close

「嗨,我的半身。」一個精瘦的男子站在我眼前對我說著。

「你沒別的事可做了?」正忙著把工作做完的我,根本沒耐性等待他的回答,便又繼續做工。這一個個都是幾千萬起跳的單,要是搞錯了,我這個boss也不用做了。

拿起電話,「媚's,妳還有十分鐘。」這小妮子是混太久了吧?她手裡的資料可是最關鍵的之一呢!

「boss我快弄好了,請等我一分鐘。我馬上拿給妳」怎麼辦……還有一點點沒完成……媚小曉苦惱的想大吼,看著手錶,時間來不及了,先上去報告吧。

作者os:拿來練字,更新速度不一定。

近期,會將舊的小說修改,再一一上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風瑇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